close
 
哇!!!!
有半年沒寫日誌了
 
一年來
畢業以來
對於和coworkers 的互動
非常得沒fu
覺得他們說的每一句話
十句有零句是關心妳
五句是關於班級
四句是刺探你
一句你聽不到!!!哈哈哈~~~ ^_^
 
寫到這怎麼覺得我這篇是厚黑文~~~哈哈哈!!!
 
"你昨天怎麼請假?"
這句話的意思是:
    你昨天是不是有蝦米好康的ㄚ?
    參加了蝦米厲害的活動ㄚ?
"你暑假去參加了某某研習喔?"
也是一樣
還有更厲害的勒
有時候就算你不講
也是可以透過關係問的清清楚楚
 
讓我沒fu的地方是
所有的問句
都不是來自於關心
問句背後的目的~只是想知道你去幹了什麼好事
 
那我能回什麼?
"我去研習"
"我請喪假"
"我有事~我去參加活動"
 
今天是返校日~
遇到同事~我都先問: "哇!! 你暑假去哪裡玩呀? 好不好玩? "
可是我卻被問: 你暑假去參加了某研習吼?
 
I hope that when I am in school, no news is good news~
But, It never happened.
What could I say~
I say : It couldn't be more normal la~~~~Face it~~!!!
 
ps
所有六個月內的玩樂文~都被我這篇暗黑文取代啦!!!
哈哈哈!!都怪自己太懶~~~ :p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