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最近
沒有ariel逛街可看
可好自己逛起來~豐原太平洋sogo~~
小外套+小洋裝+項鍊=約九千 @@"
目前八折~當然我沒買!!!
其中我最愛項鍊~美!!
其次是小外套~~實撘質感又舒服~~ *.*
小洋裝也不賴~流行度高!同時代表退流行也快!!
樂透樂透會不會找上我呢?
哈哈哈~~
 
 
(岔個題)
剛剛在思考
假設
真遇到工作穩定~臉蛋過關~無不良嗜好~感覺各方面都ok的人
然後呢???
然後呢???
這是我很大的疑問~big big question~~
 
實習那年(咳咳!!也就是六年前~六好像要消音!!)
同實習的女生告訴我
當初他跟男朋友在一起
是"故意"的
現在大略能推測那個"故意"了
只是
老娘我辦不到 :p
 
最近愈來愈瞭解自己了
也知道自己的那道牆高到自己快看不到囉!!
也許是不喜歡這種方式!!
只要是走這條路來的~一律碰到死巷子~
 
如果能從自己的朋友裡挑一個
該多好~~~自然!!
 
==============
後記981205:
今天在新光意外地試穿了這件洋裝
竟然可以單穿耶!!
本以為裙子很短還要內搭~沒想到不用!
而且穿起來也不胖
ㄏㄏ
 
但我總覺得穿這件好Lady~
還有亮亮的亮片 @@"
Lace~亮片~水鑚向來不在我的選項中
嗯~~
下手的fu還沒到
如果真有緣
最後終會屬於我啦~~~ @@"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