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個人在家通常我不接電話
但響了幾百聲不掛斷
不得不接
 
" 請問顏小姐在嗎?"
" 請問你哪裡找?"
" 請問顏小姐在嗎?"
" 請問你哪裡找?"
" 我是被她撞到的事主。"
os 1 : 怎樣?打電話都不先報上名字嗎?我ㄧ度以為詐騙集團打來!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一直不回答,我會一直問你是哪裡找啦~~~ ^O^
os 2 : 明明撞人的是你耶!
anyway,莫名奇妙講完後,他還說了一句:
" 真是冤家路窄啊!"
" ...... "
正當我在傻眼的時候
對方掛了電話
 
這年頭
聽到都是些不好的
例如
被撞到明明沒事硬是躺在地上不起來
例如
與未成年小孩相撞硬是不和解
告上法庭還要求小孩家長給與一筆"精神賠償"費用
 
難道
拿了"精神賠償"費用有這麼開心嗎?
社會進步了
人心退步了
 
雖然我愛錢
但人與人之間錙銖必較而爭取來的錢
我不喜歡
 
結論就是現代人
什麼都有
什麼都敢
什麼都不奇怪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