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霸 凌 "
 
這兩個字最近很常接觸 
原來是從英文翻譯的
意思近於:強欺弱
 
擁權利者似乎都有一個盲點:
他們濫用自以為是的權利,即便那是原本他們所鄙視的!
所以
不管是誰坐上總統
都是那副樣子
擁有強權者永遠都會忘記他以前的處境
我想
這是被環境所造就
似乎終究抵不過大環境
 
那我呢?
是不是被教育這環境所同化了?
四年前我做了滿滿的防護罩
一年前我自認為踏進了那所謂的墳墓
現在呢?
現在的我被"無知"所包圍
自己也不知道被同化了多少
 
哈哈哈!我好像太投入了..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