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莫名奇妙的
髮型變了
 
剛燙完沒感覺 @@"
回家後沒感覺 @@"
過兩天開始覺得~還不錯
一週後~覺得造型多變ㄟ
 
先把pic波上來
我真的有拍啦!!!
另外
回應Cathy姐~
我不是因為心情的關係才變髮喔!!
純粹是時機到了
哈哈哈!!
 
我沒有染頭髮ㄟ~~~
怎麼頭髮紅成這樣!? ^^"
設計師跟我說:放心~馬上就不捲了!!!
我只能說~設計師會讀心術喔!!
連兩次都被他說中!!
現在捲度真的愈來愈"大"了~代表快不捲了~ㄏㄏ
 
另外
你猜我T-shirt 哪來的
ㄎㄎㄎ
 
 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