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 root 非加拿大品牌
是根
 
生命中可能會出現循環
大循環~小循環~
似乎當我玩很多~要再玩更多更多時....
老天爺會突然提醒我些什麼
有什麼東西
是不能忘記的
 
上禮拜看了一本書(請掌聲鼓勵鼓勵!!)
他說
人的生活可以分三個層次
(請輔導組的回憶一下以前課本好像也有類似的東西?!)
第一層物質生活
第二層精神生活:專心於學術藝文,例如知識份子、藝術家...
第三層靈魂的生活:探求人生的究竟,宇宙的根本!
 
第一層我愛啦!!!~吃吃喝喝~買漂亮衣服~但餵不飽我
第二層~ㄟ!!!我不愛唸書~不喜歡做研究~只喜歡輕鬆的欣賞一些美好的事物~純喜歡但不愛努力!!
常常以來
我會問自己" for what ? so what ? "
並非不愛吃喝玩樂~我很愛啊!!!
可是在那背後我更想搞清楚某種究竟!!!
 
離題了好像 @@"
根~根.....ㄟ
好像聯考在考作文勒!!!作文是致命傷~哈哈哈!!
 
小時候發生過的種種事情
我總是失憶
怎麼一點也都記不起來
有人說我小時候不愛講話~差點被抓去割舌頭
有人說我小時候太愛小虎隊~一直叫別人陪我看電視裡的小虎隊
有人說我小時候是整排樓的大姐頭~下課就成群結黨帶著走~呼風喚雨勒!! @@"
一直說~可是我都沒有記憶ㄟ @@"
 
我的根在哪裡? "在哪裡~在哪裡~不要隱藏你自己" ^^"
好吧!!
換一首來唱! "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~~~"
好美的歌!! (L)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