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報紙
又看到同一篇廣告---整篇都是英文
決定把它看完
 
 
它是徵人廣告
但是還哈拉了很多有關他們公司的事
railway ?
我想是不是跟鐵路相關的公司阿 ?
說在USA有多大的市場啦
在德國和東亞(新加坡 香港...等)也有相關駐點
還說
現在台灣人有機會可以應徵了 (屌得勒)
列舉了一堆我看不懂的資格
只免強知道engineer工程師這個字
 
我又心想
我好像沒應徵的資格ㄟ!!!
果然人在13歲的時候~~就要先想好將來要走的路
可是
我13歲的時候剛國小畢業
正想著不要學鋼琴
想偷懶一下
誰知道將來要幹嘛 =,=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